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定向运动,健康常伴——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参加校园定向智跑运动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团结精神,锻炼同学们的顽强意志,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学校于12月19日上午在雁塔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了陕西师范大学本科生校园定向智跑运动比赛,同学们迎着冬日的寒风和朝阳,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本次比赛。

开幕式上,教务处领导和体育学院老师进行讲话,对同学们赋予了深切的期待,并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寄予厚望,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随之而来的宣誓展现了参赛者的比赛精神和积极风貌。在本次比赛中,每位选手整装待发,根据自己的纸卡和地图清晰沉着地规划好合理的路线,凭借熊熊燃烧的热情和拔得头筹的决心,在熟悉的校园中打满一个又一个点位,在第12个点位打满后,立即飞奔回起点。选手们挥洒汗水的身姿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随着他们奔跑的脚步,这种洋溢的青春热情也传播到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在比赛中过程中,点位志愿者们等待张望的身影,终点伙伴和老师们殷切期盼的眼神,颁奖老师欣慰的目光都向我们昭示着此次比赛的圆满举行!

在本次校园定向智跑运动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展现了坚持不懈、顽强拼博、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展现出新时代学子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的优秀面貌,激励着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