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第三期辅导员成长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5日下午,学院在文汇楼C段217会议室举办第三期辅导员成长工作坊,邀请学校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秀铭就学校“1+8+X”制度体系做专题辅导。学院党委副书记衡旭辉、团委书记孙懿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衡旭辉主持。

会上,王秀铭重点就《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做了解读,并分别领学了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政治理论和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重点工作实施办法。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院贯彻落实办法起草、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等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衡旭辉对本次工作坊进行了总结,强调学工干部要持续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对标落实意识、工作创新意识和制度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学校党委相关重要部署精神的学习领会,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