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19日下午四点半,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历史文化教学委员会主任何志龙教授主持了此次比赛,教学副院长郭响宏赛前就比赛的规则和评分细则等做了解释说明

经过前期动员、个人申请,共有赵潮、吕东超、杨松、张明四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比赛分教学设计审读、教学片段展示和评委质询三个环节。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周晓薇、王成军、王双怀、郭海文、郭艳利、朱君孝、詹晋杰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在评委质询和点评环节,各位评委老师从教学设计的重点、课程思政的落实、课堂讲授难点的把握以及教与学的互动等方面对青年教师的教学过程进行了逐一点评,比赛的过程也是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青年教师教学综合能力提升的过程,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审定,赵潮吕东超二位老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杨松和张明二位老师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