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历史文化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历史文化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在两校区四个会场同步召开。

会上,巡察组组长但锋通报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要求,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孙伟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

校长助理周正朝要求历史文化学院党委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落实巡察工作要求,持续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巡察组工作人员对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黄玲、副主任邹尚田,巡察组副组长张荣华、杨高玕,巡察组成员俱名扬、焦原磊、王卓、韩春霞、孟泽锦,历史文化学院、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李秉忠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