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量:   分享到:

8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院长陈新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王耀明、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志钢、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戴璐、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冬飞一行5人赴我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座谈,座谈由学院院长李秉忠主持。

陈新兵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研究生人才培养面临不少困难与挑战。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学院目前在人才培养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就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与服务等方面征询意见和建议。

王耀明表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重点对标中国史冲击世界一流目标,加强历史学科研究生教育与管理,更好服务于学校学科建设和内涵式发展。

李秉忠对陈新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开设特色课堂思政课、开展基础教育协同育人、创办念海史学研究生论坛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希望研究生院能在培养课程开设、导师招生指标、研究生教育奖项申报等方面对学院提供必要的政策倾斜和支持。

副书记衡旭辉、副院长冯立君、李晨子分别从党建、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就业、招生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孙伟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并就学院研究生招生质量、就业、思政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补充了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