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伟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秉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冯立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家博物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党委书记孙伟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孙伟在总结时表示,全体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成效落实到为师生谋福利、为学院谋发展上来,运用历史思维,把握发展机遇,抓住关键问题,加强总结反思,为一流学科建设贡献集体智慧和力量,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