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忠军书记走访检查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量:   分享到:

2022年9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带队到历史文化学院走访检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了解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及师生思想动态,掌握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进度,督促“人才和队伍建设年”任务落实。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陈新兵、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耿莹、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罗卫涛,学院院长李秉忠、党委书记孙伟,副院长郭响宏、冯立君、李晨子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

李秉忠围绕中国史工作专班、科学研究、院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孙伟就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等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李忠军指出,历史学科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学院新班子展现出新气象,一定要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历史学科底蕴深厚、实力雄厚的潜力和条件,抓住历史机遇,恢复历史学科应有的地位。

李忠军强调,对于中国史冲击世界一流工作,学院党委要树立“背水一战”的思想,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加强人才和队伍建设,既要注重人才引进,又要激活现有队伍,有组织开展科学研究,产出高水平成果。同时,要创新教育教学工作模式,避免因疫情影响人才培养质量;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