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处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量:   分享到:

8月29日下午,教师教育处处长许广玺,副处长王恒超、沈善良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历史教育学学科负责人徐赐成教授参加座谈,会议由院长李秉忠主持。

许广玺简要介绍了开展调研的目的和当前教师教育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下一步将紧扣学校“两条主线、一个根本、一个关键”发展思路,合理布局,有序规划,强化教师教育主责主业,广泛听取各单位意见建议,确保教师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李秉忠介绍了学院历史教育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汇报了学院教师教育工作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并表示将重点聚焦公费师范生教育、基础教育成果凝练、协同育人和历史教育的国际化,积极开展相关实践,努力提升历史学科影响力。

副书记衡旭辉、副院长郭响宏、教师代表徐赐成分别就学校政策扶持、合理策划“职前、职后教育”与资源有效整合、教学成果产出与展示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