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2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队长工作会议暨动员大会在线上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孙懿文、各本科年级辅导员、各实践队长及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懿文对学院获批的特色项目《“我与历史教师”面对面优秀校友访谈专项实践》、一般项目《基础教育“百校行”,逐梦青春“红烛光”》背景、内容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对实践期间活动形式、要求,学院支持条件进行讲解和安排。最后她对队长包干负责整个片区的组织协调、问题反馈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强调说明,并预祝大家实践顺利。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暑期社会实践的育人作用,让大学生了解校院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学习校友们的奋斗历程与人生经验,了解基础教育一线发展状况和实际问题,切实引导青年学生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