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9级公费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9级公费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会议通过线上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伟,院长李秉忠,副书记衡旭辉、副院长李晨子、全体实习带队教师以及云端指导教师、教学秘书李炖、兼职辅导员刘中央以及2019级全体公费师范生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郭响宏主持。

郭响宏首先强调了教育实习在师范生教育培养体系中的重要意义,期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积极提升自身教学能力、扎实做好学情调研、主动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努力为毕业论文撰写做好充分准备;其次,他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合理安排暑假规划,做好教育实习与就业的衔接工作,及早明确就业方向,在实习的同时抓住可能的机会,与适合自身的工作单位签约。

随后,郭响宏就学院云端指导要求及云端指导教师安排做了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衡旭辉就同学们实习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纪律及其他生活事宜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同学们保证自身实习期间全过程身心安全,严格遵守教育实习期间的各项纪律,在此基础上,实现教育实习和大学学业的衔接,妥善安排自身就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与会同学表示:要通过教育实习,积极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展现历院学子的教育情怀与专业素养,弘扬“西部红烛精神”,为献身祖国教育事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