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举行2021-2022学年度辅导员考核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7-09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2021-2022学年度辅导员考核答辩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C段217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伟,党委副书记、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马维斌,党委组织员、团委书记孙懿文以及党委下辖各单位的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衡旭辉主持。

会议伊始,孙懿文对本次考核工作的基本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马瑶、张迪、师瑞青、王致轩,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辅导员彭玥,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辅导员吕茂庭,“一带一路”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辅导员张华清、沙浩东依次围绕一学年来本职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答辩。答辩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交流并征集了考评意见。

最后,孙伟做总结讲话。他对辅导员们在过去一学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全体辅导员的共同努力、分工协作,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呈现整体平稳向好态势的重要原因,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考核工作达到总结工作经验、树立先进典型、促进工作发展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砥砺初心,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