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科学处赴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量:   分享到:

109午,社会科学柯西钢处长一行4人赴我院调研,围绕社会科学评价体系建设和重大项目成果培育等问题在文汇楼C段217会议室进行专题座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常委、学院党委书记罗永辉主持。

罗永辉对柯西钢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历史学科在一流学科建设中所面临的相关问题。李秉忠院长详细介绍了历史学科的发展状况、学科优势现实短板以及近来的科学研究和成果产出等情况,并结合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阐述了历史学科的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思路和着力方向。柯西钢处长表示,历史学科是我校极具影响力的人文学科,底蕴深厚具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寻求新的工作思路,能够在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重大项目以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培育方面寻求新的突破。

    随后,双方围绕学术平台和期刊建设、重大研究成果培育、学科整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