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与侯马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合作项目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与侯马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文汇楼C段217会议室举行合作项目意向书签约仪式。侯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永明,副市长梁博及市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罗永辉,院长李秉忠,学院考古学学科负责人曹玮教授,副院长郭艳利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罗永辉主持。

罗永辉对白永明部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概况。白永明部长对促成这次合作的双方代表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说明了此行的重要意义。梁博副市长介绍了侯马市的文化资源和以“侯马盟书”为代表的晋文化资源。李秉忠从学院概况、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的传统优势和深厚积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的开展,进一步彰显我校考古与文博专业特色,推动侯马市文旅资源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双方达成资源互补,共享发展成果。考古学学科负责人曹玮教授就考古学科及文博专业的优势特色展开了重点介绍。

随后,李秉忠代表历史文化学院与侯马市文化和旅游局签署了合作项目意向书,双方互赠著作。学院考古学专业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