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 学工组
  • 学生组织
  • 学生刊物
  • 规章制度
  • 文档下载
  • 人文景观考察学会

    简介:

    人文自然景观考察学会简介


         人文自然景观考察学会是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主管的一个兴趣爱好类学生社团组织,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宗旨,以“深入历史,考察景观”为目标,真诚为学院同学服务。自社团创建以来,得到了学院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好评。社团主席团下设项目部、外联部、宣讲部等机构,为各项活动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一直以来,社团致力于学校周边以及陕西地区的人文自然景观考察工作,多次带队组织前往香积寺、大清真寺等地举办参观考察活动,普及人文自然景观知识。在历次举办的活动中都提供交通支持与专业讲解,为同学们了解周边人文自然景观状况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此外,我社团在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西岳论坛设有专门板块,网址为:http://his.snnu.edu.cn:8000/forums/317.aspx供大家进行交流,并提供相应信息。


    欢迎各位有兴趣的同学前来了解我们的社团,积极参与我们社团举办的活动。历史文化学院人文自然景观考察协会欢迎您!




    相关下载:

    院长:danghuaixing AT snnu.edu.cn
    书记:yonghuil AT 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