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 学工组
  • 学生组织
  • 学生刊物
  • 规章制度
  • 文档下载
  • 学工简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组 > 学工简介


    学工组简介

      历史文化学院学工组是一个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承担着全院本科学生和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和事务工作的机构。历史文化学院学工组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以服务学生健康成长为宗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

    1、积极开展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三观”。

    2、树立精品意识,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组织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3、关注特殊群体,做好困难学生的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勤工助学活动,对有心理障碍的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等。

    4、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和发展工作,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管理和教育。

    5、指导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班级开展工作。

    6、开展调查研究,探索学生工作规律,总结学生工作经验,做好学生工作的科学研究。

    7、协调好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配合各职能部门工作。

    洪海安,女,汉族,1977年出生,安徽省庐江县人,2010年6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获博士学位。2010年7月—2016年12月担任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专职辅导员,2017年1月—2018年7月担任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秘书、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2018年8月以来担任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秘书、团委书记兼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

    联系方式:420299062@qq.com 电话:85318781

     

          孙懿文,女,汉族,陕西西安人。2015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2017年获英国谢菲尔德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学位。现担任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

        寄语:No pains,no gains.  

        联系方式:syw@snnu.edu.cn    电话:85310122

     

    王欢,男,汉族,1991年10月生,陕西西安人,硕士研究生。2009年9月至2016年1月在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学习,取得学士、硕士学位。2016年3月于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
          联系方式:1020607821@qq.com    电话:85310122

     

    鲁旭萌,女,陕西西安人。2013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硕士。2018年7月至今在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担任本科生专职辅导员,现负责学院资助管理工作。

    联系方式:249838079@qq.com     电话:85308322

     

    马瑶,女,汉族,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人,2017年6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17年7月至今就读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2018年4月担任2015级非师范兼职辅导员,
    寄语:竭力履行你的义务,你应该就会知道,你有多大价值。

          联系方式:1020842930 @qq.com  电话:85310122




    院长:danghuaixing AT snnu.edu.cn
    书记:yonghuil AT 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