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精准就业训练营第八期:历史科教师岗位应聘基本礼仪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量:   分享到:

2022113日晚7点,我院举办历史科教师岗位应聘基本礼仪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深圳红岭中学教育集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历史正高级教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吴磊老师主讲,研究生辅导员马瑶老师出席,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共计283人参加,会议由历史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徐赐成教授主持。

吴磊老师结合多年经验,从面试前期的准备、面试中的礼仪问题、面试常用问题解析、面试后期处理四个方面对应聘基本礼仪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全面的剖析和讲解,并强调同学应突显自身优势特色、真诚打动评委,方能取得收获。最后,吴磊与学生积极交流互动并针对学生所提问题,对面试过程中的心理状态、面试细节、展现优势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