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精准就业训练营第六期:历史教学理念的表达与实践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量:   分享到:

1031日,我院举办大学生教学技能提升训练营开营仪式暨开营第一讲院长李秉忠、历史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徐赐成教授出席开营仪式,党委副书记衡旭辉主持,研究生辅导员马瑶、本科生辅导员张迪以及我院300名毕业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线上参加。

院长李秉忠从阐释技能知识(Technical Knowledge)的角度出发,表示本次培训对于广大有意从事历史教育教学行业的非师范同学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好机会,锤炼个人本领。

徐赐成教授做开营第一讲《历史教学理念的表达与实践落实》,历史教学技能特性历史教学基本理念历史核心素养的理解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说明

本次训练营预进行六讲教学理念、试讲、说课、课程结构与备课、教室岗位应聘礼仪、面试陈述与答辩逐项展开旨在弥补同学们在教学实践的短板不足,帮助我院学子全方位迅速提升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