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本科非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15日下午,我院2018级本科非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C段二层报告厅举行。院长李秉忠,副院长郭艳利、李晨子,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迪和2018级全体非师范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艳利主持。

郭艳利首先就实习计划安排进行了说明,提出要按照培养方案要求,按时完成专业实习报告;其次谈到注意实习安全,尤其是实习过程中的文物安全、人身安全、防疫安全等内容。李晨子就实习纪律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班干部及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起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带队老师完成专业实习的各项学习任务要求,并表示学院也会为同学们的实习顺利完成提供各方面的服务和保障。

李秉忠总结会议,他谈到此次实习是本科生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在实习中展现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对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重视此次专业实习,强化思想认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实习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二是珍惜此次实习的锻炼机会,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在实习中培养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三是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按照实习计划要求,健康、安全、顺利地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2018级非师范生将于10月18日起陆续赴河南洛阳、郑州等地开展为期一周的专业实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