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赴铜川王益中学调研协同育人工作并看望院友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1日,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郭响宏,历史教育学科方向负责人徐赐成教授应铜川王益中学庞明凯名师工作室邀请开展协同育人调研活动,并看望学院2014届院友。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得到了王益中学党委书记孙鑫、校长张新奇,副校长杨小刚、庞明凯,校长助理张向伟、郭沛栋等学校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

在与学校领导班子及庞明凯名师工作室成员的座谈交流中,张新奇首先就学校发展沿革、办学理念、校园文化、育人成就和陕师大毕业生教师成长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张新奇代表学校感谢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培养的优秀毕业生,欢迎更多陕师大毕业生到王益中学任教,同时希望陕师大与王益中学一道搭建平台推动青年教师继续教育,助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

庞明凯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全国优秀教师庞明凯就名师工作室的教研情况、建设成效、下一步的规划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名师工作室成员、学院2014届毕业生郭沛栋、林小清及其他重要成员汇报了参与名师工作的体会及自己对历史教育的思考。庞明凯名师工作室理论导师徐赐成教授从聚焦主题、彰显特色、紧贴学情、共同成长等四个方面对名师工作室的发展予以点评指导,并勉励工作室成员在王益中学坚定精神信念、坚定路径步伐,扎实做好各项研究工作。

郭响宏在听取王益中学领导班子成员的介绍及任教于王益中学陕师大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汇报后表示,感谢王益中学为陕师大毕业生工作上的指导和生活上的关心,并对王益中学实干挺拔、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水杉精神”和校园文化表示赞赏。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将与王益中学在协同育人的道路上加深合作,为双方优秀毕业生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