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分享到:

2月27日下午14:30,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文汇楼C段424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秉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孙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发表的《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孙伟在总结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