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分享到:

2023年3月1日下午15:30,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文汇楼C段42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孙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孙伟主要安排了历史文化学院党委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事宜,要求各党支部尽快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实的工作举措,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民主评议评出好效果。同时,党委书记孙伟针对2022年度师德师风考核事宜进行详尽的工作部署,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认清新时代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落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院党委定期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切实加强对党支部工作具体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