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孙伟为行政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11日下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汇楼C段217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特邀学院党委书记孙伟为行政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晨子主持。

孙伟书记围绕“为人民服务”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中国共产党,将自己的宗旨概括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既是正确认识和把握人类历史发展规律的结果,也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我们党从诞生之日起,一切奋斗和工作都是为了造福人民。随后,孙伟书记介绍了“为人民服务”这一深刻内涵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演变。他指出,“为人民服务”这一思想从萌芽、成熟直至写入党章,乃至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的丰富和发展,尽管时代更迭,但“为人民服务”这一思想已经深深融入共产党人的血脉与灵魂,成为代代相传的精神基因,始终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对人民的信仰和忠诚。最后,孙伟书记指出,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将“为人民服务”这一精神内核认真领会,服务好广大师生,在当前学院全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节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支部书记李晨子作总结并就学院日常行政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并领会此次专题党课的深刻内涵,将“为人民服务”这一思想真正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