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9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反馈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C段211报告厅召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同时设置两个分会场。校长助理周正朝,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但锋,副组长张荣华、杨高玕,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邹尚田,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所辖各家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黄玲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但锋反馈了巡察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孙伟作表态发言。

校长助理周正朝总结讲话,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学院党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标本兼治,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长效机制到位。他希望学院党委以此次巡察整改为重要契机,将整改工作与学校“两条主线、一个根本、一个关键”发展策略相结合,与全面推进“十四五”发展相结合,与学院日常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建立健全巡察整改长效机制,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此前,第一巡察组向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全体班子成员逐一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