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4月11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2021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409会议室召开。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学科带头人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孙懿文主持。

前期,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合理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各支部书记全面开展调研自查,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会上,十二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进行了详实汇报。院长李秉忠在点评环节发言,并对各支部过去一年中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委书记罗永辉总结会议情况,并对下一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此次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以评促建,增强了党委所辖各单位、各支部的直接交流与学习,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以组织建设为基础,筑牢坚实组织保障,为学院学科建设和提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