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国西部边疆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12月6日中国西部边疆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科研楼312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大会,大会由卢文姝主持、边疆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邀请了边疆院马克思民族理论与政策博士杨栋娟同志结合本专业知识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讲学,讲学题目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边疆安全的论述,杨栋娟博士首先系统地回顾和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然后结合本专业知识,紧跟时政做了深入浅出的讲学演讲。整个会议大家学习氛围高涨,积极和杨栋娟博士互动。

接下来王小红、毛玉玺等同志和杨栋娟博士进行了发言和提问,大家深刻领会到了会议精神,并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以致用。真正落实了将人生理解中的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

最后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卢文姝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