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1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文汇楼C段42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专题会,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芳做专题学习解读。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罗永辉主持,学院党委所辖的22位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芳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政策解读,引导要大家积极主动的在“学、思、践、悟”中做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随后,学院党委组织员孙懿文就近期各学生支部换届情况以及党委九月重点工作安排展开了通报和部署,与各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共勉,一同准确把握主题、严格方法步骤、高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开展。

罗永辉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引领示范作用,强化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