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永远跟党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6月26日下午3时,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在文渊楼3103教室开展“永远跟党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西安碑林博物馆志愿服务队队长熊芯怡主持。

熊芯怡就热播电视剧《觉醒年代》精彩片段与同学们展开交流,结合当下时事热点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青协人定当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综合利用博物馆、社区、校园现有文化资源,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传递青协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建设者,彰显当代中国青年的青春色彩。

4768F

45537


撰稿:陈梦圆

拍摄:徐梦惠

审核:洪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