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代石刻史料汇编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量:   分享到:
中国历代石刻史料汇编全文检索版

使用说明:
1、点击上面的链接将客户端安装文件下载到您的计算机中之后使用winrar将压缩包解压缩;
2、在解压缩之后的文件夹中双击setup.exe文件进行安装;(win10环境下请点击右键,选择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
3、安装完毕之后,点击电脑屏幕左下方的“开始”,在弹出的开始菜单中会出现“历代石刻客户端”运行程序;(win10环境下请点击右键,选择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
4、在出现的对话框当中,用户名框中输入 his 密码也是 his 伺服器框中输入:219.244.188.70
5、完成上述工作点击“确定”,就可以使用了。
软件的具体使用方法,请在开始使用软件之后,查看软件自带的帮助文件(点击软件上方的“帮助”,即可调出帮助文件)。

由于该软件推出时间较早,新的操作系统在使用中可能存在问题,经过测试Windows 10能够正常安装使用,需要注意安装过程中权限选择部分的操作(红色字体标出)。该系统限校园网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