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汇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启用我校长安校区邮政地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26     浏览量:   分享到:
校内各单位:

近年来,随着长安校区办学功能的逐渐完善,长安校区已是我校主校区,在该校区工作、学习、生活的人数越来越多,报刊邮件数量越来越大,截至目前,长安校区报刊邮件的业务量远大于雁塔校区。
由于我校两校区使用一个投递地址,长安校区所有报刊邮件每天由邮局直接投递到雁塔校区,经过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收发室分拣后二次运送到长安校区投递。这样的投递程序造成报刊邮件投递不及时、增加了分捡出错机率、私人包裹必须由收发室代收等问题。
为使广大师生员工方便、快捷、安全地接收到报刊、邮件和包裹,学校向邮政管理部门申请启用了长安校区邮政地址,长安校区邮政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邮政地址起用后,雁塔校区邮政地址,即“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陕西师范大学”继续保留并使用。届时,由长安区邮局和雁塔区邮局分别向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直接投递报刊邮件。
正确、规范填写收件地址是保证及时、安全收到邮件包裹的基本要求,请广大师生员工按以下规范填写:
一、雁塔校区(邮政编码:710062)
1.各单位(家属区)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陕西师范大学xx单位xx信箱(家属区 x楼x单元x号)
2.学生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陕西师范大学xx号信箱
二、长安校区(邮政编码:710119)
1.各单位(家属区)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xx单位xx信箱(家属区x楼x单元x号)
2.学生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xx号信箱
 
敬请注意:
一、学生邮件请填写准确的信箱号。如只填写宿舍楼号或xx院系xx专业xx级xx班收发室将无法投递。
二、如有疑问请与收发室联系,联系电话:
长安校区     85310117
雁塔校区     85308329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13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