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old

  • 学院概况
  • 学院学人
  • 学科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西岳论坛
  • 副教授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old > 学院学人 > 中国史 > 副教授 > 正文

    杜海斌

    发布: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9/17 22:17:55 < < 返回

    姓名:杜海斌 
    学位: 博士(硕士生导师)  
    出生年月: 1967年3月 
    研究方向:中国近代史 
    毕业学校:陕西师范大学 
    电子信箱:duhaibin@snnu.edu.cn 

    教学科研工作      

        长期从事中国近代史的教学、研究。曾给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博士生讲授过中国近代史、中国近代社会史、中国石窟寺艺术、农民问题研究等课程多门,曾一次获校教学质量优秀奖、两次教书育人奖、陕西师范大学教学标兵等。主要研究中国近代史和隋唐史,曾在西北大学学报、中国历史地理论丛、历史教学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略论晚清时期关中市场的发展状况》一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代表性成果

    1.《略论晚清时期关中市场的发展状况》,《西北大学学报》,1999年第四期。

    2.《略论晚清时期关中市场的发展状况》,《人大复印资料经济史》,2000年第一期。

    3.《居延二千年历史环境的变迁》,《中国历史地理论丛》,2003年第一期。

    4.《清前期四川农村政策和农业发展》,《西北大学学报》,2003年第一期。

    5.《论中国人才选拔制度的嬗变》,《陕西日报理论版》,2003年5月17日。

    6.《新课改对中学历史教师的新考验》,《历史教学》,2006年第二期。


    上一篇:邓锐
    下一篇:冯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