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1年社团管理部工作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关于成立历史文化学院社团管理部、公开选聘学院社团管理部工作人员的通知》要求,427日上午9点在文汇楼C205进行了历史文化学院社团管理部工作人员选拔面试,本次选拔秉承“择优录用、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学生报名、资格审核、面试答辩的基础上,经研究,现将历史文化学院2021年社团管理部工作人员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


历史文化学院社团管理部部长:曹丽洁

综合服务组:徐梦凡、刘冰艳

活动管理组:张钰婧

宣传联络组:阮秋实


通过面试的工作人员候选人将进行1个月的实践考察,考察期间,候选人将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相关工作。根据候选人在实践考察期内表现情况,对态度消极、工作缺乏自主性、不符合竞选条件等情况者,经学院团委讨论研究,取消该候选人资格。

公示期为428日至4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按照以下方式反馈:

联系人:洪海安

电话:85310122

邮箱:420299062@qq.com

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