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历史文化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量:   分享到:

带着憧憬,怀揣梦想,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值此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学院师生文化生活,展现学院风采,贯彻学习“四史”,继承红色文化,弘扬抗疫奉献精神,我院初定于2020年12月中旬举行2021年迎新晚会。现将有关工作事项时间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7日(暂定)

地点: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层西侧学生剧场

二、节目形式

1、声乐类:独唱、重唱、合唱等;

2、舞蹈类:独舞、双人舞、集体舞等;

3、语言类:小品、相声、朗诵等;

4、戏剧类:历史剧、戏曲、话剧、歌剧等;

5、器乐类:独奏、乐器合奏等。

附注:

戏剧节目长8-10分钟,合唱歌舞等其余节目时长3-6分钟。请各节目负责人严格把控时间,做好节目一审前的准备。

三、报送要求

晚会节目题材不限,力求节目内容贴合晚会主题,积极向上,能够营造出喜庆、欢乐的气氛,形式多样,富有创意。初步要求本科生19、20级各班报送至少两个节目,可跨班组合,18级至少报送3个节目,可跨班跨年级组合,17级自愿报名。研究生至少报送5个节目。

四、报名方式

1、本科生报送节目请各负责人填写报名表(附件一)于2020年11月7日中午12点前上报学生会文艺部王晨睿处,发至邮箱2084334264@qq.com

2、研究生报送节目请加研究生节目一审QQ群(群号:650182503),由研究生会相关负责人负责汇总研究生节目汇总与一审。

五、工作流程

1、为保证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为广大同学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最大范围让同学参与其中,晚会筹备工作细化分配到每位负责人,由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部门分工协作,相互协助,负责安排晚会节目的筹备、排练与正常开展。

2、晚会节目审核分三次进行,各部门通力合作,在审核前全力保障迎新晚会的顺利进行。

六、时间安排

1、暂定于2020年11月14-15日,学生会对本科生节目进行一审;研究生节目一审由研究生会负责人另行通知。

2、2020年11月21-22日,老师、学生会对节目进行二审。

3、2020年11月28-29日,老师、学生会对节目进行三审。

4、具体时间与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七、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动员全院师生踊跃参加,努力把迎新晚会办成师生踊跃参与的盛会,促进学生成长的第二课堂。

2、创新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迎新晚会的宣传工作,努力把迎新晚会办成师生同庆,凝聚人心的盛会。

3、提高效率,保证质量。本次迎新晚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与负责人员要严格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完成预期负责任务,并积极协助完成其他任务,坚决做到不拖延、不耽误、不掺水、不缩水,全力保障迎新晚会的水平和质量。

4、科学统筹。迎新晚会筹备工作决不能影响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和其他日常工作的进行,演出排练及晚会筹备工作安排在学生课余时间进行。

请学院所有同学积极参与,提前做好晚会工作筹备与排练,创新思路,共同努力,切实提高晚会质量,给全院师生员工呈现出一台积极、欢乐、团结、进取的元旦晚会盛宴!

本科生联系人:李羽丰、王晨睿

联系方式:19973577744、18292343608

研究生联系人:申新月

联系方式:15735644423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