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通知(第一则)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学术交流、推进学科发展、拓展学术创新,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开阔研究生学术视野,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拟定于2020年12月中下旬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年会拟设:中国古代史、专门史、中国近现代史、世界史、考古文博、学科教学六个分会场。

二,集思广益,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主题以及各分会场主题。主题想法请于2020年11月16日(下周一)前发送至邮箱995888712@qq.com

三,请有意愿参与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的同学,按照相关格式(附件)修改自己的论文,后续年会报名及投稿事项的相关事宜将会及时通知。

 

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学院官网!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共襄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