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古籍整理与研究专项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分享到:

一、项目简介

   古籍整理与研究专项科研项目是针对历史文化学院文博系古典文献学本科生特设的科研项目,旨在激发古典文献专业学生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学习科学的研究方法,培养学生的科研意识,提高科研与创新能力,并藉此推动古典文献学本科专业长足发展。

   二、经费来源

   全国高校古籍整理工作委员会下拨至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古典文献专业本科生经费。

   三、申请对象

本项目的申请对象是历史文化学院文博系古典文献专业二、三年级本科生。

   四、相关要求

1、申报者自主选题,内容可是古籍整理与研究,亦可是中国古代史相关内容的研究。

2、研究成果可为古籍整理、学论文、研究报告等。

   3、每个课题需有一位主持人,课题组成员不超过5人(含主持人),并需聘请一位专业课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每位专业课老师多可指导个项目

   4、申请者需按要求填写申报书,就所申请的课题进行充分论证,并征得指导教师同意,由指导老师填写具体意见并签字。

  5、请在20201125日以前提交申请书。各班统一将申请书上报给吕东超老师。

联系人:吕东超

 

 

                               二〇二〇年十

 

 

 

 

  • 附件【申报表(2020).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