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第八届奖学金评奖通告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调动古典文献学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古文献学专业的办学水准,根据全国高校古籍整理工作委员会的统一部署,陕西师范大学古典文献学专业即将举行“第七届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奖学金”评奖活动。

申报时间为202011月15-11月25日。古典文献学专业在校二、三、四年级同学可参照《陕西师范大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奖学金评奖条例》(附件1)申报,申报者需下载《陕西师范大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奖学金申报表》(附件2)认真填写,并于11月25日前将各班申报表汇总(每级要附全班同学成绩汇总表),由班长或学习委员统一上报给郭海文老师。

还请注意:用英语六级证书申报三等奖者,一定要附证书的纸质复印件。

   欢迎古典文献学专业全体同学积极申报。

 

 

 

 

 

                             陕西师范大学古典文献学专业

                                 20201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