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关于考核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量:   分享到:


各位班主任老师:

根据《历史文化学院关于选聘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文件内容,为客观、全面、公正地评价班主任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全员育人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现将考核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0年11月

二、考核对象

已满2年任期的班主任

三、具体安排

1、10月30日至11月6日,班主任完善《班主任工作日志》内容,填写《历史文化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表》(下载附件1填写,不使用工作日志本里的附表),并进行自评打分(实际业绩)。将《历史文化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表》的纸质版和《班主任工作日志》交给学院程蕾老师。《历史文化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henglei@snnu.edu.cn。

同时鼓励,积极欢迎班主任老师参加续聘,有意向续聘的班主任,请一并提交《历史文化学院班主任(续聘)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按上述要求提交。

2、11月9至11月13日,班主任所带班级学生对班主任工作进行全面考核,由班长和团支书组织班级学生对班主任工作情况进行客观评价,并将《历史文化学院班主任工作测评表》提交给各年级辅导员。

3、11月16日至11月19日,学院对班主任聘期内的工作进行全面测评。采取线下述职方式,每位班主任准备5分钟的陈述(建议通过PPT展示),主要围绕工作举措、工作特色、工作成绩等。

4、11月20日至23日,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班主任工作日志》、《历史文化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表》、学生测评分数、班主任述职答辩和日常工作情况,对班主任进行评估打分,形成考评意见。

5、反馈考核结果。最终考核分数不低于60分的,班主任可自主提交《历史文化学院班主任工作评优申请表》(附件3)参与评优。对考核优秀的班主任予以公示,并在年底进行表彰;对考核不称职的班主任,要分析原因,学院班子成员要对其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和整改意见。

四、工作要求

1、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成立学院考核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考核程序要求,扎实细致地做班主任考核工作。

2、班主任要认真对待考核工作,做好考核材料的撰写、整理和汇总工作,全面总结个人工作。

3、学院辅导员要切实组织好各班学生为班主任客观、公正、全面地评分。

附件1:历史文化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表

附件2:历史文化学院班主任(续聘)报名表

附件3:历史文化学院班主任工作评优申请表

 

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

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