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干部选拔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量:   分享到:

927日下午3点,历史文化学院2020届团委本科生学生会主席团选聘会在文汇楼C217会议室举行。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洪海安、本科生辅导员鲁旭萌、兼职辅导员靳雅娜、王度越及竞聘人员参与此次选聘会,会议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白日主持。

遵照校团委关于学生会干部选拔相关文件的指示精神,根据《历史文化学院选拔新一届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通知》要求,本次选拔秉承“择优录用、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会主席团选拔,第二环节是学生会其余主要干部的选拔,经考核组讨论,现将选拔结果公示如下:

 

主席团

贺永业 杨佳琪 李芷墨

团委副书记:孟泳言 陶婷婷(以上都是2018级本科生)

组织部

部长:刘大愚

副部长:田士颖

宣传部

部长:邓吉

副部长:王子悦

权益部

部长:李雨馨

副部长:张驰

学术部

部长:李苏熠

副部长:索丹妮

办公室

部长:王宇翔

副部长:陈奕橙

体育部

部长:农杰

副部长:江定祥

文艺部

部长:李羽丰

副部长:王晨睿(以上都是2019级本科生)

 

(撰稿:贺永业 拍摄:乔晓伟 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