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球合作教育(Global Education Collaborative Project)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量:   分享到:

全球合作教育(Global Education Collaborative Project)是由我院与GPE(Global Partners in Education)联合开放的精品国际教育课程,采取线上小班课堂形式,以PP(partner-to-Partner)主题研讨为特点,旨在培养与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和思辨能力。本课程于2021年春季开始,目前已完成了与荷兰汉恩大学(HAN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智利梅耶尔大学(Universidad Mayor)、俄罗斯乌拉尔国立师范大学(University of State P Ural)、波兰波兰喀尔巴阡州立大学(CarpathianStateCollege)、美国东卡莱罗那大学(East Carolina University)等大学的合作课程。

本学期课程由陕西师范大学与荷兰汉恩大学、哥伦比亚语言大学(LSC)合作开设,将于2023年3月13日晚正式开始。

·课程内容:本期课程共六次12课时,内容为四个模块:学校经费(School Funding)、教育公平(Educational Equity)、 教育评估(Educational Assessment)和课程管理(Class Arrangement)。

·课程目标。培养学生教育主题英文写作与国际化表达能力,提高数字时代跨文化交流水平。

·上课地点:文汇楼C区305室。

·课堂形式:双方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通过多媒体视频进行学习交流和讨论,就教育发展的相关主题分享教育经验和思考。

·教学语言:英文。

·课程特点:以学生为中心,以专题讨论为手段,以设计思维为导向,以能力提升为宗旨。

·课程时间:

HAN——3月13日,15日,20日,22日,27日,29日

LSC——4月24日,26日;5月3日,8日,10日,15日

每晚9:00-9:50

·课程考核。伙伴式合作,以PPT形式,针对同一主题,共同研讨。完成所有课程内容学习后,每人提交不少于800字的学习体会。

·课程福利。在教育分享中收获教育智慧。完成全部课程后,获得由美国东卡莱罗那大学GPE与合作学校联合颁发证书。

·教师团队:

指导教师:杨瑾教授、徐赐成教授、张光伟老师

课程秘书:王致轩老师、孙一博老师

欢迎有兴趣同学请于3月10前扫描下面二维码填表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