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11日上午,我院在文汇楼C段217会议室举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蕾,实验室朱君孝、张光伟、黄薇,学院办公室王春阳、涂斌,学工组洪海安、刘旭辉、孙懿文,资料室刘晓东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曹伟主持。  

会上,曹伟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相关决议进行具体部署。他强调,“安全稳定重于泰山”,各部门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切实维护学院和谐安全稳定大局。

会后,学院组织专人对学院办公区域、各实验室、教师工作间、教研室、资料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

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积极排查实验室的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制定实验课开课前的学生安全准入培训工作,严格落实智慧实验室“工作签到”制度。

教师工作间、教研室安全检查情况

学院师生能够严格遵守消防安全规范,有较强的消防安全意识。各工作间、教研室在检查中未发现有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其他安全隐患。

图书资料室安全检查情况

学院资料室严格遵守消防安全规范。常规电器安全正常,消防通道畅通。重要电器设施一处,就近配置灭火器,周围无安全隐患。各阅览室和书库灭火器配置齐全,状态全部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