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举办教师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切实提升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水平,2021年4月20日上午9点,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文汇楼C段217会议室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评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罗永辉主持。

评审会上,评审委员依据评选标准对参赛9件作品逐一评审。此次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呈现出形式活泼、短小精悍的特点。参赛的支部书记把“大主题”与“小切口”结合起来,把“讲理论”与“讲故事”结合起来,以小见大、入情入理。经认真讨论,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最后,党委书记罗永辉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对微党课作品的认真准备和积极表现,同时希望通过微党课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一步提升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的建设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