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3月20日上午,我院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111报告厅举行了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我院团委书记洪海安、本科生2018级专职辅导员刘旭辉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田士颖主持。



在与会成员齐唱共青团歌的庄严气氛中,本次会议隆重地拉开了帷幕。随后,学生会主席贺永业和团委副书记陶婷婷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 在学生会的述职报告中,贺永业同学首先从思想引领、学生服务、校园文化、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以及新媒体宣传等方面对上一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之后,他又向与会师生说明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计划和日程安排。



陶婷婷同学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我院上一学期的团学工作总结和下一学期的工作规划。汇报在细数上一学期团委各项特色活动的同时,还对本学期拟将举办的活动作了说明与规划。此份报告总结经验教训,启示将来,充满着对更好地建设我院团学工作的热情与期待。



随后,2018级专职辅导员刘旭辉就活动经费报销与管理办法进行说明。他结合上学期敦煌考察和迎新晚会报账工作等实例,对学生活动的经费管理和报销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向与会同学明确了学生会报账工作的具体流程,强调了经费报销的时效性和原则性。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洪海安发表讲话,她从政治素养要求、如何把握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几个方面强调学生干部在青年学生中的地位和意义,希望各位学生骨干要摆正服务同学、提高自我、奉献社会的工作定位,主动将国家的前途命运与自身的青年使命紧密结合在一起,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经验,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他们将经历与期待装入行囊,路在脚下,梦在前方,希望他们满怀热忱共赴历史文化学院的建设征程,携手并进,奋斗不息。未来,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必能使我院学生工作走向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


文字来源:兰慧 王子悦

图片来源:尹玉祺 冯盈颖

审核: 洪海安 靳雅娜 陶婷婷 李苏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