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开展深入领悟“四史”精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学习活动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8     浏览量:   分享到:

2月26日,行政党支部在文汇楼C段217会议室开展深入领悟“四史”精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学习活动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围绕改革开放史进行专题学习,并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伟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曹伟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和伟大意义,认真梳理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深刻认识了正是由于改革开放,新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正是由于改革开放,我们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与时俱进,永葆生机活力,进一步推进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稳步发展。随后,支部成员结合学习心得,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

最后,曹伟就新学期行政党支部各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脚踏实地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前进,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