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举行“战疫情、迎新年”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合理安排教职工寒假工作和生活,丰富留校过年、驻地过年教职工活动,院党委、工会于近日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篮球比赛,学院教师梁志胜、李化成、詹晋杰、胡保华、王春阳、许鹏、杨松等十余人与部分同学积极参与

寒假伊始,本着强身健体、快乐科研的原则,院党委积极联系在校过年教职工参加本次球赛,一些在校学生一同参与。121日下午四点,篮球赛正式开打。本次球赛为半场四人制,各队球员积极拼抢、相互配合,贡献了精彩的进球与配合。其间,各队互有胜负,比赛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

本次篮球赛是院党委、工会举行的新年第一次工会活动。赛后,队员们相互沟通交流,纷纷表示将在留校过节的特殊寒假里,积极锻炼身体,合理安排科研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