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量:   分享到:

117日上午,我院在文汇楼C211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副校长、我院院长党怀兴,校党委常委、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罗永辉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永辉主持。

罗永辉首先代表班子就2020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科研行政等方面工作进行整体汇报,就中国史学科A工作、中国史博士后流动站站长和古籍研究所所长换届等事项做了说明

接着,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大会对程蕾、郭艳利、李秉忠和曹伟等四位学院副职领导的工作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曹伟就2020年财务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就2020年教职工奖酬金分配方案做了解释说明。

在完成上述议程后,学院隆重颁发2020年度学院“最受学生欢迎教师”“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和“优秀本科生班主任”奖。

党怀兴做总结发言,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和2021年学院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二、积极开展“三全育人”“课程思政”三是注重教材编写;四、加强国家一流课程、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五、加强师生队伍建设希望全院教师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大历史学科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