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28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文汇楼C段217会议室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专题学习。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曹伟主讲《社会主义的曲折探索》微党课。

 

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的创业史诗和奋斗征程,深入了解了党带领全国人民战胜各种艰难困苦,探索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进一步理解了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领导核心作用。

微党课学习结束后,曹伟还就期末行政工作做出安排,要求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近期务必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全力做好以中国史冲A为中心的学科评估冲刺阶段的服务保障及填表工作;二是做好学院年终考核工作,仔细核对老师们教学科研数据;三是布置安排假期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