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17日,学院党委在文汇楼A段409会议室召开历史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党怀兴,学校党委常委、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罗永辉以及历史文化学院、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宗教研究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永辉主持。

会上,罗永辉传达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史学“冲A”专班成员、副院长李秉忠介绍了本次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变化与新特点,就学院党委新成立的中国史、世界史、考古学三个评估工作小组职责做了说明,并对评估整体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任务分解;评估保障组组长,学院副院长曹伟介绍了本次评估工作的后勤保障情况;在自由讨论阶段,与会教师就本次评估中填表内容与注意事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诸多有意义的参考意见。

党怀兴指出,学校对中国史此次迎评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学校两位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专班,希望大家能够上下一心,通力协作,争取圆满完成学校交予的中国史“冲A”目标任务;对此,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踏实苦干;二是做好统筹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评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是对照本轮学科评估新要求、新指标,积极凝练,深度挖掘,切实做好评估信息的填报工作。

罗永辉在总结中也对本次迎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贯彻学校“冲A”工作的部署安排;各单位要胸怀大局,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各工作小组要做好分工,落实责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完成学校交付的每一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