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尚培峰获得2020年西安市第三十五届汉唐杯象棋公开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5日,经过三日十一轮激战,西安大都荟棋道文化节——2020年西安市第三十五届汉唐杯象棋公开赛落幕。在公开组的比赛中,我院2020级研究生尚培峰在最后一轮战胜女子特级大师党国蕾,以七胜四和的不败战绩获得本次公开赛冠军。

 尚培峰获得“汉唐杯”象棋公开赛冠军

尚培峰棋艺非凡,连胜陕西棋坛高手,先后战胜陕西省锦标赛新科冠亚军李小龙、高飞,省冠军王明虎等。在参赛选手中,尚培峰是唯一保持不败的选手,并最终以最高分——18分顺利收获冠军。

来自天津的尚培峰师从津门名手、特级大师孟辰,曾夺得全国象棋个人锦标赛乙组冠军,并打入甲组。在紧张的学习与研究之余,尚培峰同学仍保持着对象棋的热情,以后将会成为陕西赛事的常客,他的加入必将给陕西象棋带来新的气象、新的冲击、新的发展。

尚培峰比赛剪影

近年来我院始终秉持素质教育理念,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在培养学生科研能力的同时,尊重学生的良性兴趣爱好,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正规赛事。尚培峰的获奖,展示出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