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工会举办“发现生活的美”主题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工会教职员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为摄影爱好者搭建展现才华、交流创意的平台,历史文化学院工会于11月10日-11月30日举办了“发现生活的美”主题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征集作品分为纪实类和风光类两种类别,包括自然风光、风土人情、校园文化、师生风采等题材内容,内容健康向上、积极传播正能量。活动期间,广大工会教职员工积极主动地提交摄影作品,共收到参赛作品27份。作品主题鲜明、创意独特、画面精美,经过评审人员认真细致的评审,评选出获奖者若干。

通过本次摄影大赛,工会广大教职员工们用心观察生活,用镜头定格真善美,用照片记录下祖国和学校的发展和进步,既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又提高了艺术创作和鉴赏能力,为营造校园文化的人文艺术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部分优秀摄影作品:

校园精灵——张莉作品

诗酒联欢——忻怿作品

稻田边的美人蕉——赵旭黎作品

西部绿岛,壮美祁连——赵潮作品

傲雪——孙伟作品